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嘉兴学院|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到嘉兴学院调研指导“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阅读:

10月29日下午,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张少云、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管理处处长张宏生一行到嘉兴学院调研指导“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能源管理科科长金志敏参加会议。

贺征兵代表学校就“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他从校领导重视、任务落实、制度建设、节能宣传、技术改造、绿色消费、节约用水、信息化建设、新校区节能设计与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节能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他还对照浙江省高校2017年能源消耗平均值,对学校20172018年的能耗数据进行了分析,表示学校能源利用效率和水资源利用效率指标处于浙江省高校领先行列。

专家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并审阅创建材料后,对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校在“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体系健全、卓有成效,并就创建工作及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学校明确表态,通过此次查漏补缺,争取再接再厉,为迎接国管局“能效领跑者”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2月,嘉兴学院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在此基础上,创建“能效领跑者”单位是新时期该校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学校将对照标准,积极整改,加大技改力度,加强节能新技术运用,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节能意识,建设低碳环保节约型校园和绿色校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