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调研组赴重庆高校调研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阅读:

按照教育厅关于对标一流,开展广泛调研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后勤服务水平,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由秘书长和常务副秘书长带队,协会部分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一行共10人于2019年10月21日至23日赴重庆,拜访了重庆市教育后勤协会,调研了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及重庆理工大学的后勤部门。


与重庆交通大学后勤交流座谈

与重庆医科大学后勤交流座谈

与西南大学后勤交流座谈

与重庆理工大学后勤交流座谈

本次调研活动重点围绕学校后勤管理模式、后勤改革思路、后勤的党建工作、后勤服务育人等主题,针对学生公寓、水电能源、校园物业、食品安全的管理以及农校对接和精准扶贫的措施及举措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学习。

此行调研成果丰硕、深受启发。各校都各有亮点,如西南大学扎实的后勤保障能力和自身造血机制,重庆交通大学的后勤企业化管理,重庆医科大学的校园环境管理,重庆理工大学的能源管理和合同节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调研组一行人深感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后勤工作所面临的全新挑战与压力, 同时调研组成员也纷纷表示要取其调研之精髓,将本次调研的先进经验同我省学校后勤实际结合起来,充分消化吸收,不断推动我省学校后勤服务向更高水平迈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