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沈阳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5年01月07日  来源:沈阳理工大学后勤党委  阅读:

2015年1月6日下午,后勤系统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所属单位的后勤党委、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有关负责人,以及基建处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副校长宁先圣主持。

首先,宁先圣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解读了刘军校长讲话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面临严峻的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

随后,宁先圣副校长对后勤系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涉及的超市、浴池等安全工作重点部位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分内的工作存在安全隐患部位逐一进行排查,为进一步整改打好基础。同时,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危机预案,提高危机应急能力及处理效率。

最后,宁先圣副校长要求,后勤系统各部门在会后应立即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认真落实我校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以“新常态”的工作理念做好安全工作。


(来源:沈阳理工大学后勤党委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