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后勤】常熟理工学院 | 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生产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安全生产职工大会,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经理、全体在编人员、党员、副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凌正飞主持。

凌正飞结合后勤保障部实际情况,从高空作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安全生产进行了相关讲解,他强调全体员工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在生产中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邀请保卫处副处长季益飞作专题讲座,他紧扣“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这一安全生产月主题,从火灾基本知识、常见消防器材及设施、消防器材及设施的使用、消防安全“三懂三会”、初起火灾处置、逃生的基本常识这六大方面为后勤保障部职工进行深刻讲解。

会后,后勤保障部职工在保卫处有关同志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演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