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5年01月16日  来源:上海师范大学后勤实业中心  阅读:

2015年1月15日,上海师范大学后勤实业中心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在香樟苑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分管校领导张峥嵘、资产处副处长刘明锋、后勤实业中心主任孙勇,党总支书记钱成,副主任袁敏捷、张红英、徐剑鑫、杨培卿与后勤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对过去一年后勤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会议由钱成主持。

孙勇通报了后勤财务收支状况,并从安全、培训、规范、民生、特色工作五个方面对2014年后勤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他指出,2014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后勤实业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安全、规范、转型、民生”四项工程,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精细的保障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5年后勤将以“安全、规范、服务、民生”为中心开展新一轮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要进一步确立服务意识不动摇;强化工作作风不松懈;严格工作规范不马虎;提升学习水平不敷衍。同时,他代表后勤党政班子衷心感谢学校党政及相关职能部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对一年来辛苦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后勤员工们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随后,张红英宣读了《后勤实业中心关于表彰2014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4年,后勤与下属4个部门获得校级及以上11个集体荣誉;26人次荣获校级及以上表彰。另有8个班组获2014年度后勤先进集体,88名干部员工获先进个人称号。她号召全体后勤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互相学习、勤奋工作、不断超越,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领导为荣获2014年度后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峥嵘对2014年度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一年来辛苦付出的后勤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在新年之初,他希望后勤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和能力;进一步推进工作规范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弘扬后勤传承、创新、奉献、团队等精神和榜样作用,认清形势、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为后勤的健康长效可持续发展增添光彩。


(来源:上海师范大学后勤实业中心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