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浙江财经大学 | 我校在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23日至24日,2019年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在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举行。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选派王新华、鲍卫健、周正兆三名代表参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协办,以“发扬工匠精神,练就精湛厨艺”为主题,邀请了全省22所高校参与。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竞赛项目均为中式菜肴,要求每位选手在120分钟内制作两个套餐:规定原料的“规定工作套餐”与自选材料的“商务接待套餐”。竞赛中,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自身技术水平。

本次竞赛以赛代训,促进了各高校后勤餐饮行业间的交流,激发了参赛选手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餐饮部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充分汲取参赛中收获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能力和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