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志愿服务】中央财经大学 | 昌欣物业配合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关于“育人”的要求落到实处,建立和巩固物业“服务育人”长效机制,广泛、深入地参与、实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11月13日下午,昌欣物业配合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除杂草,美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任务为清除物业宿舍楼前空地杂草。来自统数学院的80余名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


下午4:0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物业专业人员为志愿者分发了剪刀和耙子,并进行相应指导。随后,志愿者们分散开来,积极地开展除草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协调分工、互相配合,尽己所能清除枯黄杂草。深秋的傍晚,寒风凛冽,虽然志愿者们的脸和手都被冻得通红,但却深深体会到奉献于人、服务于人的意义和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使统数学院的党员和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也使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初心”,坚定了昌欣物业发展物业工作但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促进了物业员工与师生之间的“心连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