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浙江农林大学 | 餐饮代表队喜获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24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2所本科高校食堂、餐厅的66名选手参赛。浙江农林大学喜获团体一等奖,杨剑、李亮亮、董铭华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本次校外烹饪竞赛成绩斐然。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钱潮带队,中心员工20余人参与现场观摩,为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规定工作套餐和商务接待套餐,现场气氛热烈,节奏紧张。餐饮服务中心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精雕细琢,充分展示了精湛的刀工技法和高超的火候把控能力。“锦绣农林”“天目双宝”“钱王柳包”,一道道精巧细致、色泽亮丽、富有创意的菜品吸引了在场嘉宾的目光,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激烈的竞争中,一众选手脱颖而出,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实力,赢得了专家和同行的认可。







赛前,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开展了厨艺选拔赛,精心挑选出最具实力的选手参赛,并邀请餐饮行业专家参与技术指点。参赛选手经过20余天的辛苦备战,不负众望,赢得荣誉归。在比赛筹备过程中,后勤集团领导多次到日常训练点进行指导,给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这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现了浙江农林大学餐饮人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后勤集团也会继续鼓励员工参加各行业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助力学校向更高水平发展奋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