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特色活动】嘉兴学院 |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读原著、悟原理”读书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鼓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提升新形势下的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11月1至29日,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了“读原著、悟原理”读书活动。

活动期间,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读书,以各种体裁形式的读书笔记表达自己的读书见解。读书笔记内容丰富多彩、各显特色,有的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收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有的谈了人生哲理与感悟,表示从学习中悟出的道理受益匪浅、终生受用;有的谈了后勤管理与服务的先进理念和方法,表示学到的精华内容为后勤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宝贵经验;有的摘抄了美文片段,感受到了美文带给自己的身心澄净和宁静致远。


此项读书活动有效结合了集团主题教育的开展,是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读书会活动的内容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读书热情,营造了集团的书香氛围,促进了集团文化建设的发展,为集团第二届“文化建设月”活动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