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南阳理工学院丨获得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27日,南阳市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和其他两个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按照国家节能减排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创建节约型校园目标,以教育节能、管理节能、技改节能为主线,强化节能宣传,完善节能管理制度,加强节能技术改造。同时,加强组织领导、转变管理机制,积极从管理着手,全面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此次创建成功,为我市节能减排工作树立了典型,做出了贡献。

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成功创建,不仅是对南阳理工学院能源资源有效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南阳理工学院将继续按照“十三五”节能减排的要求,不断创新,推崇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能源资源高效利用的工作理念,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使南阳理工学院能源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系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颁发的国家级荣誉称号,授予获评单位荣誉牌匾及荣誉证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