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服务】浙江海洋大学 | “心系师生,服务至上”——交通服务中心贴心服务受表扬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日,交通服务中心主任朱国平收到了来自团委韩老师的感谢信息,感谢交通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

韩老师联系的用车是周末将5位专家送至杭州5个不同的地点,在高峰期的杭州城开车绕一圈本身就是一件疲惫的事情。专家抵达后,专门给韩老师打来电话表示感谢。韩老师发信息向交通服务中心主任朱国平转达专家的谢意,他首先肯定了交通服务中心的工作,认为“这种‘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体现了交通中心为师生服务,胸怀师生的高尚情怀。同时还表达了对此次出车驾驶员王军辉的肯定和感谢,描述了王师傅的细节服务和细心关怀,“服务好”、“有耐心”、“叫他吃饭他也不肯”。虽是极其普通且简单的夸赞,却展现了驾驶员由衷让乘客满意的服务,让乘客感动的服务。

交通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全面规范服务标准,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在做好让师生满意的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做到让师生惊喜的个性化服务,甚至是让师生满意度超越期望值的专业化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