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绿色后勤】江西中医药大学 | 后勤全面启动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批示要求,同时根据学校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后勤已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

在前期,后勤组织相关人员到宜春学院等进行现场学习垃圾分类及减量工作做法,成立了后勤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实施方案》同时通过《后勤服务简报》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对垃圾分类的有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制作了垃圾分类与减量宣传手册。对员工进行了动员部署。

现湾里、阳明、抚生校区已经完成了按照标准配置了分类垃圾桶。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已经正式全面启动,后勤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对垃圾分类投放进行规范和检查考评,同时对学校垃圾处理站的有关设施进行调研改造,切实抓好垃圾分类投放管理的成效。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