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协会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9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切实感受国家发展成果,增强支部成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设计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的成就。

支部成员认真参观了展品,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重点了解了法治建设、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内容。在展馆解说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实物模型、视觉资料以及图片展示,真实感受到五年来国家发展的巨大变化,也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支部成员表示,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充满信心。支部成员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教育后勤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