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财经大学 |后勤产业召开正职任职宣布会议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阅读:

12月31日上午,后勤产业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正职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励如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原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励如孟代表学校党政宣读了任职文件,对后勤产业党总支、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政正职任职进行宣布,并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三位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原班子成员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对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今后的工作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育人;二是坚持改革创新,实现事业新发展;三是探索党建机制,展现工作新局面;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新任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力明、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张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后勤产业将在他们的带领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完成好“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的开局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凝心聚力、明确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担当、敢破难题,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和敢啃硬骨头的勇气,深入推进改革攻坚,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组织部干部陈晨乐、后勤产业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