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西南大学|初心向阳新时代 后勤集团举行2020年新年文艺晚会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阅读:

12月30日晚,西南大学圆顶活动中心三楼活动大厅一片欢声笑语,后勤集团“初心向阳新时代”2020年新年文艺晚会盛装上演。西南大学副校长温涛、校长助理周光明、曾在集团工作过的同仁等作为嘉宾,和后勤集团职工代表45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辞旧迎新。

喜庆热闹的歌舞表演《在欢腾的大地上》拉开了晚会序幕。伴着欢快氛围,温涛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高度肯定了集团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热忱赞扬了集团职工默默付出的努力和辛苦,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大胆探索,锐意进取,为打造与学校发展建设相匹配的精准、快捷、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而努力!随后,方开学总经理也献上了新年祝福,并号召全体职工精诚团结,努力奋进,以服务保障为立足之基,以改革创新为发展之源,努力开展后勤工作新局面。

晚会分为“家国大爱”“多彩后勤”“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从家国情怀到后勤实际,从立足岗位到逐梦时代,既展现了后勤人的多才多艺,也反映出了职工对学校和集团的归属感。演员们主要是来自后勤一线的职工,有展现维修工作日常的《维修班的哥们儿》,演绎学生和宿舍管理员温情故事的小品《春暖花开》,表达对学校和集团美好祝愿的手影舞《再创辉煌》,还有充满生活热情的民族舞《阿西里西》、赞美祖国的扇子舞《我和我和祖国》、热血澎湃的军歌合唱《当兵的历史》、欢快有趣的表演唱《老司机与小司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晚会在小合唱《不忘初心》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合影 

供稿:西南大学后勤集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