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召开新老领导班子工作交接会议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 朱怡  阅读:

201534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新老领导班子工作交接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副校长吴显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磊、副部长孙静月出席会议,后勤集团新老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显富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磊宣读了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中后勤集团领导干部职务调整的决定:刘新平任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守平任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爱军、何成林、张奎任后勤集团副总经理。

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对上一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积极推行“阳光行政”,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值得推崇。他表示,后勤集团作为学校发展的“三大支柱”之一,在学校的发展中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他要求,新老领导班子要尽快完成工作交接,明确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他强调,新的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克难奋进、不断创新,党政一把手各行其职、团结协作,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有关部署,科学谋划后勤事业发展。

会上,上一届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党委书记刘志荣对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后勤集团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感谢,真心祝愿后勤集团越来越好。新任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新平、党委书记杨守平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信任和赋予的责任,紧紧围绕和依靠广大后勤员工,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

最后,副校长吴显富表示,后勤集团上一届领导班子以重大项目改造和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推动了后勤事业的发展。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校党委、校行政的要求,积极谋求后勤管理机制上的创新改革,要在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和加强干部员工队伍作风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努力开拓后勤工作新局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