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校动态】华中师范大学|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保障师生平安

日期:2020年01月29日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阅读: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切实保障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平安。

1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动员会。会议决定成立“华中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指挥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宣传、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监督执纪6个小组,分类分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任指挥长。1月24日,湖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学校随即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落实有关工作要求。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学校办公室、校医院、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社区居委会成立了工作专班,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制定了具体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协同联动,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校医院门诊值守

公共区域消杀

校园110加强校园安保巡逻巡控

在精准摸排学生留校情况后,学校为每个留校同学发放了20个口罩(首次)和1个温度计,要求留校学生每日向各自学院的专门联系人报告体温,严格落实防治“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我校还通过做好值班值守、加强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加强进校管理、确保重点物资供应、做好公共区域防疫工作、加强假期全校师生管理、完善应急处置医疗就诊机制、及时报送信息等一系列具体防控举措,全力守护桂子山平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