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北大学校领导刘星海检查后勤集团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5年03月01日  来源:湖北大学后勤集团网  阅读:

2月28日上午,校领导刘星海在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庹大猛、总经理张焱林、副总经理刘建伟陪同下,检查了后勤集团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刘星海一行检查了幼儿园、教育超市、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等场所。检查中,刘星海认真查看了假期食堂维修改造、学生食堂假期保障及开学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二期学生公寓雨后排渍防涝工作和雨后冲洗道路的进展情况,并对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刘星海说,后勤集团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排有序,准备充分。同时要求集团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将开学保障工作落到实处,要重点抓好食品安全卫生、水电保障、学生宿舍服务、教学楼物业服务、校园环境整治等。饮食中心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开学正常开伙,为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幼儿园要采取措施提高教学质量,对幼儿进行安全意识教育,保护幼儿安全;学生宿舍服务中心要做好清洁卫生和安全工作;水电绿化中心要努力做好后勤“拨改付”工作,保证水电、配电正常运行,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以良好的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来源:湖北大学后勤集团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