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校动态】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02日  来源:  阅读: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广大党员主动请战,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主动投身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北校区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动员会,会议通报了前期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充实家属区疫情防控队伍力量,会上,北校区党支部专门组建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将作为继家属区工作人员之后的第二梯队,经系统培训后,履行院落封闭情况监管及解释、工作记录巡查、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职责。目前,北校区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全体成员已根据工作安排,分两批次深入到北校区9个住宅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持续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