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校动态】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年02月02日  来源:  阅读:

1月31日,后勤保障系统在能源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田备副校长、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在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不在锡处级领导干部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并就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部署了后勤保障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保卫、房产、物业、环境等主要条线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校医院院长叶军给大家讲解了疫情防控常识,希望大家要主动了解有关疫情科普常识,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及时给身边人答疑解惑。

听取了大家汇报后,副校长田备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超前部署。各条线要按照后勤保障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防控措施,提前谋划好重点工作,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二是把住重点。严格校门出入人员及车辆管理,加强食堂、电梯、隔离区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集中力量做好蠡湖家园、青年教师公寓的管控工作。三是强化宣传。加强正面宣传,科学传播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师生及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多种形式多角度工作专题宣传,引导师生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的全面、及时了解。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险阻越向前。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后勤人将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发扬“至纤至细为师生着想,奔波忙碌为师生谋利“的后勤精神,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现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