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贵州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5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日期:2015年03月03日  来源:贵州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  阅读:

3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2015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集团二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后勤党委书记范斌、副书记王礼华,集团总经理胡道敏、副总经理吴文初,集团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胡道敏主持。

会上,各部门分别就假期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后勤党委书记范斌传达了学校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姚小泉书记与郑强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按照学校要求和集团工作重点,以新常态的思维方式,推动后勤集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胡道敏总经理指出,后勤集团应结合自身实际,主动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按照新常态要求,不断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要做到:一、以上率下,守规矩,保底线。领导干部要正视手中的权力,遵纪守法,严守纪律,起表率作用;二、强化基础,提升服务质量。要进一步摸清家底,查找不足,明确思路;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优化资源结构,不断夯实基础建设;三、整体给力,做大增量,盘活存量,提高经济效益。要形成一盘棋思想,充分依靠和调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开拓新的发展思路和拓展服务项目,共享发展成果,提高职工待遇。同时还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新学期工作,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到位。要求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到后勤工作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后勤集团将以新的姿态更好的推进后勤服务保障的扎实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优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贵州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