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水电暖维修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阅读:
为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水电暖维修中心按照处(集团)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实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日常维修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心高度重视,建立了专人沟通联络机制,认真对员工春节出行及健康状况逐一开展排查,及时全面掌握员工动态,并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向广大职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对疫情防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教育员工不传谣不信谣,科学防疫,正确对待。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性,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及工作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进一步细化上门维修工作服务标准,抓好抓实抓细工作措施落实。同时,进一步加强办公室、仓库及9854后勤综合服务大厅等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及消毒等工作,每天给值班值守员工发放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要求维修人员严格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及消毒工作,做到维修任务之间安全有效防范,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严防感染传播。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号召中心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全面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和后勤管理处(集团)关于疫情防治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做好特殊时期的维修保障,为河南理工大学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