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防控不失控,后勤管理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阅读:

面临越来越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后勤管理处积极落实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在切实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饮食服务中心在多数人员无法返岗、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积极调配、精心组织。在岗职工发扬舍小我顾大家的精神,连续加班加点,保证在校师生每日正常供餐及医疗隔离观察区一日三餐的送餐任务。采购、检疫、库房等部门快速反应,保证物资供应、食品安全卫生。


 

 


物业工作人员每日坚持对四校区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消毒,增加消毒频次、细化区域管理,及时铲除路面积雪、清扫路面垃圾,他们深知防控期间卫生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认真细致地完成校园清洁消毒工作。

动力与运行服务中心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接到维修任务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快速高效地为师生提供服务,家属楼更换门锁、地下管道跑水急修、楼道电灯损坏等,所有人员严格佩戴口罩忙碌在最需要他们的地方。

基建房屋管理办公室积极组织、加快进度,顺利完成长辛店家属区封闭施工、四号公寓楼卫生间改造等工程。校园生活服务中心每日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护、消毒工作的同时,坚守岗位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提供温暖服务。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24小时有人值守,所有驾驶员到岗值班,积极完成交通运输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一分中心、二分中心、三分中心全力配合各校区做好包括餐饮、清洁、交通运输等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后勤管理处柏根才等主要领导每日在岗,除夕之夜仍在组织会议部署工作。罗大勇、所震云等职工每天加班加点、不辞辛苦,为了完成各项数据统计工作,大年三十都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

为了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忠于职守、坚守一线、携手同行,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各项工作,为保障校园平安、和谐、稳定做出最大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