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5年03月03日  来源: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综合服务网  阅读:

3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前湖服务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总经理张军辉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http://hqfwjt.ncu.edu.cn/news/IMG_0074(网站).jpg


http://hqfwjt.ncu.edu.cn/news/20150306102017IMG_0070.2.jpg

会上,张军辉总经理指出,集团上学期进行了干部制度改革,通过竞聘上岗,人员都已到位,今后工作都要严格遵循相关工作程序和事先报告制度。

张总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成本管控,统一薪酬福利发放标准。张总指出,集团运行成本逐年增加,运行压力不断增大,各部门尤其是主要领导要有整体意识,加强成本管理与控制,加强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他强调,集团将对薪酬制度进行改革,统一薪酬福利发放标准,缩小普通员工与中层干部的差距,提高普通员工的待遇。二是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张总要求中层干部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工作要有预见性、主动性,尽职尽责处理好各项日常工作,对于重大问题则要有自己的处理意见,并及时向领导汇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转变思想观念,全力以赴保障到位。张总指出,根据学校精管理的要求,集团对工作进行了条块划分,设置了校区服务部,各校区要充分发挥作用,把各自的工作内容与职责理清楚。他强调,大家要转变思想观念、更新服务理念,每个部门、每个单位工作都要有创新,变被动为主动,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张总强调,今年对集团来说是全新的一年,也是最困难的一年,大家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程序,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通报了集团人力资源工作以及财务工作的相关管理规定。

最后,熊信国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张总的要求抓好落实,并对中层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主动工作。集团新的组织架构已形成,人员也都已到位,在人员交替过程中各部门要互相支持、配合,充分进行人力资源整合,发挥团队精神,杜绝等、要现象的发生。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熊书记指出,中层干部都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严禁设立“小金库”以及收受“红包”,凡发现违反廉政建设规定者,一律先免职再处理。三是正确对待集团面临的困境,做好职工的解释工作。熊书记说,集团现今财务状况不容乐观,中层干部有责任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向职工进行解释。他说,2015年各部门的精管理要做到位,实事求是地做好预算工作。


(来源: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综合服务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