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稳思想、鼓干劲、谋发展 ——武汉大学后勤集团召开干部会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来源: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  阅读:

3月3日下午,集团在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明确集团新年度主要工作。集团班子成员、二级以上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http://wdhq.whu.edu.cn/upload/editor/image/20150304/20150304145745134513.jpg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张文军主持。他传达了学校2015年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李晓红校长报告中全面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指出我校的发展基调是“深化改革、争创一流”,重点是继续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完成“十二五”规划指标、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报告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特点,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具体措施。副校长李斐报告界定了世界一流大学的国际化基本特征,阐述了加快我校国际化建设的相关举措。副校长周叶中报告纵览国内外部分研究型大学本科教育改革的情况,提出我校打造世界一流本科教育目标和措施。校党委书记韩进就充分认识加强高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熠总经理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集团发展实际,提出了2015年后勤服务工作的思路、年度重点工作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他指出,2015年集团将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学生食堂、宿舍管理和校园环境建设工作;二是继续加大集团信息化建设力度,通过引进先进技术与设备、节能减排,推进科技后勤与环保后勤的建设;三是强化后勤服务规范化、职业化、标准化管理,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四是全面梳理集团“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科学制定好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五是坚持经营、管理与服务工作并重,改革、发展与稳定工作的统一,以务实的工作和新的业绩积极配合学校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形成共识,精心谋划好2015年单位工作,为学校与集团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与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