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广大员工严格按照学校整体工作要求,克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工作人员不足等困难,在疫情和工作职责面前勇敢选择“逆行”,时刻坚守在学校防疫工作第一线。

      自河南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后勤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工作要求,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放弃与家人相聚的时光,毅然返回工作岗位上,全面投入到南北校区家属区出入管理、楼宇消毒通风、校园卫生保洁等防控工作中。但受焦作市“封村”“封区”等因素影响,能够到岗工作的员工数量严重不足,很多基层一线员工自正月初二以来没有休息一天。为弥补人员不足的问题,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结合实际,统筹调配各单位人力资源,号召全体基层管理人员行动起来,与基层一线员工一起深入到校园及家属区中,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有的员工每天需要上下180层楼进行楼宇卫生消毒工作,有的每天走路20000余步进行校园垃圾清理工作,但广大员工从全局利益和大局要求出发,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在艰难困苦面前表现出超强的毅力,以实际行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处(集团)结合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精打细算、厉行节约,突出重点、科学分配,严格按照防疫人员数量进行发放防疫物资,保障一线防疫员工身体健康。

      在今后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将不断探索服务管理和健全保障运转工作新机制,主动担当作为,同心共克时艰,做实做细做精做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