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无价的1000只口罩

——记后勤处(集团)管理员徐鹏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阅读:

疫情防控期间,基础防护物资极为紧缺,原来“信手拈来”的口罩现在是一只难求,对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后勤职工来说,口罩是自我防护的必需品,由于学校防护物资匮乏,能够提供给后勤的口罩也十分有限,后勤处(集团)自筹资金千方百计采购了一批口罩,但仍然是供不应求。经营服务中心(恒昌公司)人行项目部协管徐鹏得知这一情况后,想方设法购买了1000只口罩并无偿捐赠给后勤处(集团)。

2月13日,后勤处(集团)接受了徐鹏的捐赠,并向徐鹏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徐鹏说:“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捐赠,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大家一起加油,共同抗击这次疫情”。

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着徐鹏同志的大爱之心,更是全体后勤人携手共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我们坚信,在后勤处(集团)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