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22日  来源:  阅读:


2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华丽向大家传达了《嘉兴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七)》文件精神,对集团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各二级部门负责人根据部门工作职责,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等实际情况,认真讨论了开学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各分管领导就防疫期间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要求。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表示,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考虑得比较全面详细,各二级部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根据学校七号文件精神,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确保落实到位;要规范防护物资领取,统一由采供服务中心负责;各二级部门要做好考勤记录,对在校在岗的服务人员做好统计;集团将于24日开始弹性上班,各二级部门要做好值班安排;要对办公场所及公用设施进行消毒,养成勤洗手的习惯,办公场所配备洗手液。

贺征兵就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立即调整到开学状态,各二级部门能在家里处理的工作尽量在家里处理,必须到学校处理的按照进出校门相关规定再到学校;二是开学后要全面做好校园环境消杀工作,教学楼、办公楼、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要进行重点消毒;三是餐饮安排要与网上教学、弹性上班等情况配套跟进,24日后越秀校区第一食堂中午用餐人数会较多、排队会较长,要适时考虑增加窗口,尽可能减少排队聚集,同时梁林校区第二食堂晚上可以不开,只做少量早餐和中餐;四是全力保障饮用水服务,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采取合适可行的办法,保证让师生及时喝上饮用水;五是员工返校返岗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执行,根据部门需要安排急需岗位返回,并实行分批组织住校员工返回;六是制作出入证,做好工程项目的复工人员管理;七是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和商贸服务中心要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研究,及时申报税务、及时发布通知;八是各二级部门要及时上报工作计划,并做好集团年度重点任务分解;九是防疫物资的采购、领取等情况要进一步细化分析。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