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共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5年01月23日  来源:湖南高校后勤信息网  阅读:

1月22日晚上7:30,中共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教授、党委组织部邹庆林副部长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285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柯朝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顺长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中心深化改革 规范管理 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以来后勤党委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后勤改革、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主要经验。他指出:今后四年,后勤保障部党委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制度建设、顶层设计和宏观谋划能力,总揽后勤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动员和组织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目标,切实聚焦中心、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随后,陈谦副部长做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蔡恒学部长宣读了候选人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规定程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李顺长等9位同志当选后勤保障部党委新一届委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教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党委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四年来后勤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张尧学校长到后勤保障部调研时对后勤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和广大后勤职工抓住改革发展机遇,努力构建安全后勤、优质后勤、节约后勤、信息后勤、精细后勤,切实讲政治、讲学习、讲服务、讲奉献,推进后勤各项事业更好、更快、更强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后勤保障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李顺长同志为党委书记、柯朝晖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来源:湖南高校后勤信息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