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5年03月03日  来源: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新年新气象,为回顾假期工作,梳理新学期工作,3月2日下午,江苏大学后勤集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集团领导、全体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沈良钧总经理主持。

首先,沈良钧总经理代表集团领导向在座同志送上新春祝福。随后,各部门中心主任就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及3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沈总对各部门寒假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

接着,沙志平书记就集团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科学设定目标。各部门要认真、实事求是地制定今年的工作目标,做活存量、做大增量、做优质量,寻找经济增长点、工作突破口、发展动力源。二、加大改革力度。在幼儿园、恒昌公司改革试点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考核分配制度改革,加快专家楼管理模式进程,探索交通班车服务运行模式。三、打造服务品牌。继续推行7S管理模式,注重细节、质量和创新,打造服务品牌,做到工作有亮点、服务有特色。四、营造和谐氛围。着力打造集团核心价值体系,形成团结一心、上下联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氛围;党建创新重在创,最佳党日重在优,要早抓早创,按照学校“先进党支部建设工程”的要求,切实加强支部建设。五、落实廉政责任。落实二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把控权力节点,严惩跑冒滴漏。

最后,沈总对学期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一、各部门要以“继承、完善、创新、提高”为原则,扎实谋划本部门2015年工作计划,工作中认真贯彻IS09000管理体系和7S管理标准。二、要求全体员工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中心主任深入基层,强化内部管理。三、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放松,由质监部牵头对集团内部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各部门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四、就年终分配工作做简要说明。五、对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集团自2015年起对各部门实行财务预算管理,各部门要增强资金回笼意识,确保账目及时回收。

(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