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副校长吴春笃专项检查校园环境卫生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阅读:


校园环境卫生好坏将在很大程度上关系到疫情防控的成败。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关键期,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有效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卫生,2月26日和27日,学校应对疫情工作后勤保障组组长、副校长吴春笃和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等一起,对校园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吴春笃一行现场检查了学校垃圾集中中转场所、教学科研公共区域、师生生活区、玉带河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从目前看,在学校后勤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校园的环境卫生情况总体是好的。吴春笃副校长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后勤处领导向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工作在环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绿化带内残留白色垃圾、水系中藻类丛生、水质低劣等问题,吴春笃副校长要求后勤处(集团)立查立改、应改尽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后勤环卫部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道路保洁、绿化养护、水系清理、垃圾清运,以及公厕清洁,空旷的校园里到处是绿卫人忙碌的身影,他们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努力营造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两手抓、两不误,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校师生的安全系数和幸福指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