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副校长吴春笃主持召开应对疫情后勤保障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阅读:

 

2月28日下午,学校应对疫情工作后勤保障组组长、副校长吴春笃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后勤保障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勤处(集团)、国资处、财务处、信息化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组副组长、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从校园环境卫生督查、继续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和相关物业保障、做好集中隔离点建设与管理、积极推进家属区与生活区分割工程、助力后勤员工返岗复工、防控物资储备、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后勤从业人员疫情信息排查等 方面介绍了后勤处(集团)疫情应对主要举措以及近期的工作计划。国资处处长赵喜仓、信息化处处长许晓东、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伟杰、财务处副处长卢桂成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的疫情应对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吴春笃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各条线各部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高度警惕,不能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是各部门,尤其是后勤处(集团),要坚决做到“外防输入”,严把输入关,要对所管理员工(包括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全面彻底摸排,全方位掌握员工行程等各类信息,做到严防死守、杜绝输入;三是各部门要全力确保“内防扩散”,本着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及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四是全体后勤条线的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再接再厉,继续以高压态势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