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宅家不宅技,疫情我们在努力(厨师篇)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阅读:


在疫情防控期间,饮食服务中心的厨师们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也忙于在家为自己“充电”。通过网络渠道了解全国疫情发展趋势,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工作,同时不忘加强自身基本功练习。

一餐厅经理王建军带领着自己的团队,通过网络学习,在家里不断扎实基本功,争对疫情期间开学,他与厨师们研讨菜谱,想方设法调配食物,尽量让师生们吃到有营养、色味俱佳的食物。他利用现在这段时间和厨师们在网上偷艺学习,碰到不适合大伙餐厅烧制的菜,他们就利用微信或钉钉群视频讨论,想办法改变烹饪操作,使其变为大伙餐厅适用菜品。他说:“一个菜再怎么好吃,都容易吃厌,所以想趁现在这个空闲时间,和大家一起想想办法,争对过去日常师生们的意建改变一下,尽可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换换菜品,增加口味。”他希望自己的团队可以利用现在这个时间,能够提高自己技能,开学后能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