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转观念,思改革,精管理,提效能——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召开2015年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5年03月06日  来源: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  阅读:

3月5日下午,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召开2015年工作研讨会。会议就如何做好2015年工作展开了研讨。李宜祥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分析了目前工作所存在的困惑,同时对2015年本部门工作及全处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好建议。会议形式新颖,令人耳目一新,效果显著。

随后,李宜祥处长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提出,要以“规范为抓手,量化为事实,考核为动力,反馈为结果”为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后勤精细化管理;要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的宣传工作,扩大影响,提高美誉度;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层级管理,形成千万重担大家挑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最后,吴春明书记就2015年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和强调。他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理清思路,将2015年工作推向新的高潮;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特别是以全员聘任工作为契机,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员工的积极性;要加强执行力,切实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氛围。


(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