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日期:2020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和政治任务。近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吴通苗、钱潮、储家淼、李昱飞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卫生保健中心、林大教育公司等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

集团总经理吴通苗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食堂、物业、接待、卫生所、林大教育公司拓展点以及C6居家隔离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前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防控复工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根据疫情发展变化,结合集团实际,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有力有序推动集团复工复产,科学谋划行业发展和2020年重点工作;要始终绷紧严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精准摸排掌握员工健康信息,细化部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不折不扣把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深入挖掘报道一线员工战疫事迹,充分展现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防疫复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防疫和复工“两手抓”阶段,后勤集团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第一时间发布《后勤集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返岗返工工作的通知》和《后勤集团关于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一手继续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