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副校长吴春笃检查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阅读: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抓紧抓实抓细,3月4日下午,学校应对疫情工作后勤保障组组长、副校长吴春笃和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等一起,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吴春笃一行现场检查了科技园大楼、研究生楼、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医学院等楼宇的物业保障情况,现场慰问了各楼宇物业值班人员,详细查看了出入登记、卫生消毒等台账记录。从检查情况看,校内各物业项目的防控措施落实比较到位,总体情况是好的,吴春笃副校长对此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出入登记不全(有入无出)等问题,吴春笃要求后勤处(集团)及时整改,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随后,吴春笃一行来到单教一,检查集中隔离点的管理情况。吴春笃亲切慰问了隔离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希望隔离人员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并向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表达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的情况。吴春笃强调,要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全力做好隔离人员体温检测、后勤保障等工作,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