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副校长吴春笃主持召开应对疫情后勤保障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阅读:

3月5日下午,学校应对疫情工作后勤保障组组长、副校长吴春笃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后勤保障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勤处(集团)、国资处、财务处、信息化处、京江学院建设办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组副组长、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校园环境卫生整治、饮食服务保障和相关物业保障、集中隔离点建设与管理、发热人员转运、家属区与生活区分割工程推进、门面房管理、幼儿园疫情防控、人员信息摸排上报、宣传报道,以及应对师生返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预案等方面介绍了后勤处(集团)疫情应对主要举措以及近期的工作计划。国资处处长赵喜仓、财务处处长嵇康义、信息化处处长许晓东、京江学院建设办主任刘硕敏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吴春笃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各部门前期的工作,分别对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师生返校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考验,后勤保障部门将面临严重压力和挑战,在此最吃劲的阶段,各条线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做到严防死守;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三要确保安全稳定,包括疫情防控安全、安全生产、网络与信息安全;四是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