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 后勤集团党委获河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扬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阅读:

3月5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等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始终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结合疫情防控形式,后勤集团党委1月23日就开始安排相关工作,并于大年初三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制定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形成了党政领导、严防死守、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印发了《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书》,引导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性观念、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家属区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学校后勤承担着服务保障南北校区11个家属区、94栋楼宇、4900多住户的重要职责。为做好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后勤集团党委组建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各工作环节设立了党员示范岗,积极引导党员亮明身份,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广大后勤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带头深入到家属区开展宣传发动、疫情排查、卡点值守、楼院消毒等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经受住了考验,每名党员都成为了奋斗在防疫工作中的一面旗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筑起了一条战“疫”防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