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广东财经大学| 集中精力抗疫情 不忘初心勇担当——记后勤处徐果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来源:  阅读:

    庚子鼠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公寓管理中心副队长、共产党员徐果一直在“疫”线忙碌着。

   入党以来,她始终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 服务,大年初二,来自疫区的同学突然回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部署,立即组织员工清理观察室,做好隔离观察工作,帮助学生解决生活问题,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为做好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和开学前应急方案,白天不断与相关学院沟通,反复修改方案,回复学院及学生的相关提问;夜里填报相关数据和表格,经常忙碌到深夜,多次因未按时吃饭,导致胃疼,随便吃点食物,继续忙碌着。

    “现在疫情是关键时候,我是党员,我就应该冲在前面,多干些”,徐果一如既往的落实学校党委和后勤处的工作部署,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贡献绵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