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文一公司召开线上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3月6日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召开线上信息宣传业务交流培训视频会议。特邀校宣传部雷哲超老师主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浩,各中心、部、分公司负责人、各部门信息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共88人以钉钉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公司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术海主持。

培训会上,雷哲超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新闻媒介、新闻写作的要点和技巧,并结合公司已有报道分析了如何写出爆款新闻,培训穿插了互动交流,更提升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训内容丰富而实用,通过培训加深了对新闻专业知识的了解及相关写作技能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捕捉新闻的敏锐力,并提高了随时发现和搜索校园新闻的意识。随后,信息化办公室赵晗池交流了对信息宣传工作的体会和公司新闻报道投稿要求。

会上,林浩对公司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作用。他指出宣传工作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好的宣传是工作的助推器和沟通的润滑。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信息员“传帮带”作用,凝心聚力,营造信息宣传工作全员行动的良好格局,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功能,发现更多后勤之美、员工之美,挖掘公司员工更多的闪光点,弘扬公司正能量的传播。

本次宣传业务培训首次采用钉钉视频方式,参与人数众多,效果明显,也为公司接下来推动线上办公智慧办公打下了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