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后勤处(集团)召开应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3月9日下午,后勤处(集团)召开应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中心)应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处长(总经理)沈良钧就处(集团)提前做好应对部分师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师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后勤从业人员(重点是外来务工人员)管理,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做到不漏一人,同时,后勤职工要加强自身要求,不聚集、不扎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二是统筹推进。本着“两手抓、两不误”的原则,各条线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三是主动担当。针对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各条线要勇于担当,把困难想在前,把措施做细致,着力创新、加强沟通,协调解决问题与困难;四是安全稳定。安全无小事,各条线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管理,切忌麻痹大意。

会上,朱思银传达了学校3月份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并强调:一要抓理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抓举措落实,全面做好师生返校和后勤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抓工作推进,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任务,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四要抓履责担当,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带头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