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5年03月03日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后勤  阅读:

为了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天津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于3月2日上午9:00在天勤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宫保利出席,后勤党委书记刘艳霞主持,后勤管理处处级、科级干部共计30余人参会。

刘书记代表班子首先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并向大家宣布了学校党委的决定,因原主管王润昌校长退休,宫校长代管后勤工作。

随后张兆泉处长从备战大艺展、学校所有水电气暖、泵房、电梯等基础设施检查与破损器件更换、清整商业市场、昼夜排查抢修学校市政中水管网泄漏等四个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新的一年要完成学校水电等能源的信息采集与使用指标化管理规划,开展“万家企业低碳行动”,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完成学生食堂中央厨房建设,更换学者公寓自来水地下管网,做好为师生生活服务的商业业态调整等十方面进行了2015年工作部署。

最后宫校长结合自己后勤工作的经历,对大家长期默默无闻的付出表示理解,并就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语重心长提出几点要求:1.要克服人力不足等困难,务必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要着眼长远发展,维护学校利益,调动骨干力量,保障后勤平稳运行;3.要严格管理,时刻铭记安全重任,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奖罚分明;4.要搞好领导班子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依据“三严三实”,从严抓实,从实落实。宫校长表示下周要深入到后勤每个工作点位看望一线职工。

新学期伊始的工作部署会,大家虽尚未缓解假期工作的疲劳,但颇受鼓舞,宫校长的讲话,让大家感到“温暖”、“激动”和沉甸甸的“责任”。老领导对后勤工作感同身受的理解令人感到“温暖”;对后勤职工的关爱,对后勤的这份情感,真切的要求,希望后勤再上新台阶对大家的激励令人“激动”;宫校长虽强调代管,但无论时间长短,我们都要以学校事业发展为重,尽职履责有担当语重心长的嘱托,令人鼓舞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

会后,大家表示要结合2015年工作要点,有计划、有条理的开展工作扎实落实,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后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