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 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后勤都是认真的,待到春暖花开时,美丽江中校园等着你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一个后勤人都在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他们积极主动参与防控疫情中来,他们坚守在每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默默做好各项防控任务,他们齐心协力,投入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

他们对学校公共场所全面清洁消毒

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他们24小时值守

严格核查往来人员信息

他们为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饮食服务

保障菜品健康、卫生、充足

他们加强水电线路和设施巡查,确保学校供电正常

他们每天准时接送师生上下班,

他们做着疫情防控的最基础工作,给师生提供最温暖的服务

他们就是江中医可爱的后勤人


物业全方位无死角进行防控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后勤加强对学校一校三区的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同时根据社区及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校园管理科和阳明校区管理中心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克服防疫物资不足的困难,组织人员使用84消毒液对所有楼栋门厅、电梯轿厢、扶手、室外垃圾桶及其他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处理,加强对垃圾压缩站等区域进行重点消毒清理,从楼内到楼外,从一层到顶层,全方位、拉网式进行消毒,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阳明校区管理中心设置了废旧口罩专用回收桶,防止废旧口罩二次污染,确保校园环境整洁、健康。



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

后勤加强对一校三区及两个生活区的进出管理,对各楼栋实行24小时在岗值守,加强对楼栋内外的日常巡查,严格核对入楼人员信息,杜绝外来人员入内。对确需进入楼栋的人员,严格审查出入手续,登记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

同时加强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做好自身防护,严守值班纪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切实做到多巡查、多监管、早发现、早报告。

饮食服务保障

食堂是留校师生的饮食服务保障,也是人群高度密集的公共空间,饮食中心高度重视食堂的防控疫情工作,严格全面落实防控措施。

严格落实工作人员晨检,加强每日体温测量与接触人员情况了解,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留样等台账记录。

每天对后厨、就餐区实行两次消毒,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一餐一换,避免二次污染。

水电保障

水电管理加强对校园内各水电线路、设施的巡查和检修,保障学校的正常供电和安全,同时利用假期对水泵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清洗消毒,保障师生的饮用水的安全。

车辆保障

1月28日起,交通服务中心每天准时在各接送点接送师生上下班,同时密切配合做好各项食堂物资和防护物资的运送。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出(后勤集团): 罗建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