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温州大学| 资产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阅读:

3月12日下午,资产公司第二党支部以不见面形式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学习,牢记使命

在集体学习环节,大家一起观看学习视频:《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和《温州陈氏兄弟:疫情下的眼镜故事》。两个视频分别讲述了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和温州陈氏兄弟为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线医务人员捐赠护目镜的感人事迹。“负起责任、付出行动,做力所能及的贡献”,“燃烧自己,点亮别人”是视频带给全体党员最深的触动。

 

在文件学习环节,由支委会成员分别领学。支部书记李丽领学《习近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支部委员魏余德、包佳洁领学先进典型人物:《越是艰险越向前——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战在抗疫一线系列之一》,学习了张定宇、徐辉、司马义·依沙克、黄和艳等优秀党员干部的战“疫”事迹;支部委员金海峰领学关于全力做好高校教育后勤服务管理区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各级各类统领性文件,对每个党员落实具体工作具有提纲挈领的指导作用。


建言献策,不忘初心

在集体讨论环节,支部党员纷纷建言献策。支部党员吕振亚、徐秋芬、林峰等同志围绕公司今年工作目标,结合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从工会年度工作、人事薪酬改革和运输服务部工作作了发言。党员们在支部微信群里纷纷抒发感想,对如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发展主动战,尤其是针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相约开学后,以更大的努力和干劲,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公司发展的坚强堡垒。  

实践作为,勇于担当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第一时间站在了疫情前线,为校园稳定、社区安全默默做了大量的工作:徐秋芬积极投身社区服务,以党员志愿者奋战在防疫一线,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林峰在大年初三就协助做好防疫应急车接送工作;陈大铨在正月里不停抢购防疫物资保障服务工作正常稳定;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参与公司疫情防控的7大工作组,在综合协调、人员防控、数据统计、健康巡查、纪检巡查、后勤保障、宣传引导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为留守员工派送防疫物资;   投身社区服务,“硬核”担当


  

“网格化”管理每日健康统计

24小时防疫应急用车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