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杜建强检查假期学生宿舍维修改造施工

日期: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阅读:

3月13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杜建强在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湾里和抚生校区学生宿舍维修改造施工情况。

杜建强在抚生校区学生宿舍公共卫生间改造施工现场,强调各项维修改造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需求进行,同时要规范施工,严格按照设计相关要求进行,做到安全有序施工,同时加强工期的管理,确保在开学前完工投入使用。在湾里校区学生公寓24,25栋,杜建强指出,要对所有房间的水电和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维修,做到水电供应正常,各项生活设施设备齐全,同时要求要加强对室内外卫生的清理和整治,做到干净、卫生、安全。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寒假期间进行维修的部分学生宿舍,一直停工。由于湾里校区学生公寓24、25栋和抚生校区学生宿舍作为开学后隔离用房的预备用房,为不影响开学后的正常使用,后勤一方面做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排查施工人员的健康情况和旅居史,在取得疫情防控办同意后启动了全面开工维修工作,另一方面,加强对维修改造施工的现场管理,做好安全有序施工,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工期进度,尽量在开学前完成,投入使用。(魏芸 袁小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