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沙洲职业工学院| 张家港市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阅读:

3月25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一行检查沙洲职业工学院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现场了解方案制定、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场所调整等情况,市委副书记王亚方,副市长王松石、陈卫兵,市府办、市委研究室、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检查。

沈国芳、潘国强一行仔细检查了学校的食堂、卫生所、医学观察点等地。目前,学院在返校复学前做足准备,各项防控措施、各类防疫物资已到位。开学前,学校进行了应急演练,改造了食堂就餐场所,划出了排队一米线,设立了错峰就餐制度等,并开辟了疫情重点地区返校师生观察楼,为师生返校设立安全屏障。

市领导对沙工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沈国芳强调,高校生源分布广,师生数量多,防疫工作压力大,要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守护好校园的环境安全(侯继红 文/施蓓 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