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3月25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在荷花池校区14号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小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校区分部主任紧紧围绕“一流后勤、一流公寓”建设建言献策,并对本校区新学期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及质量提升项目进行了研讨。

中心主任刘素梅带领大家学习《后勤保障处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后勤保障处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对公寓安全、维修等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小莲副处长对会议研讨内容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对新学期公寓服务中心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对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对公寓工作的要求,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希望大家工作做在前,守好责任田,用新思想新思路付诸新行动,积极落实质量提升项目,实实在在服务学生,为持续接力建设“智慧、绿色、精致、平安、大美”的一流后勤贡献力量。

公寓服务中心分部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