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 后勤保障处计划项目科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3月30日上午,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计划项目科在医疗中心楼M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科长梁华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提出,在这特殊时期,科室的每日常规维修、扬子津校区教室空调安装、荷花池校区行政楼以及学院委托等项目需要提前做好设计、招标、施工等各阶段的计划和安排工作;对施工单位信用评价、项目信息化管理两个系统的动态管理工作和开展优秀工程评比活动等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完善新学期工作计划,做好复工准备工作,明确任务节点,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为“一流后勤”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科室员工紧紧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开学前维修施工任务进行了探讨。

计划项目科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创造后勤维修工作新面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