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 后勤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和校园安全工作专题现场会

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阅读:


3月30日上午,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召开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校园安全工作专题现场会,部署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各项环境卫生整治和安全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水电、校管、饮食、督查室、得月楼、招标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阳明校区管理中心由分管领导进行全面布置。

在湾里校区现场会议上,对校园内的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处长龚友就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具体的布置。一是要继续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二是要提前做好安排,保证后勤园林、外环、保洁等重点岗位在4月1日前要全面复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对校园内的园林、色带进行修剪清理,保证开学前校园内的美化绿化,以干净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提前对各楼栋内外的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消杀,做到干净、整洁、安全、卫生。三是要全面排查各楼栋重点是学生宿舍的漏水情况,对之前梳理的维修项目进行全面开工维修,加强校园内的水电设施的排查检修,保证开学后水电的正常供应。四是要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饮食服务保障安排和预案,进一步细化落实。五是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实行弹性工作制,不定期对校园的环境卫生和安全及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的督查。

后勤党总支书记肖朝阳在现场会上指出,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在做好全面复工的同时,要继续加强对后勤员工的情况摸排上报,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引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师生的到来。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罗建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