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铮铮誓言使命担当——文一公司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阅读:

3月25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党委在校党员之家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来自机关党支部、公寓党支部、物业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周芳萍、马星星、戈庆兵、唐兴昌、程春丽和公寓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文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仙保主持。

胸前是金色的党徽,面前是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文一公司党委书记林浩的带领下,文一公司党委新发展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意味着每个新党员即将要担负起一生的光荣使命。预备党员代表程春丽表示“作为预备党员,我一定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牢记入党誓词,并经常加以对照,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身不足,坚定不移,终生不渝,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不叛党。”

宣誓仪式最后,林浩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作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工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提升,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二是要勇于担当,关键时刻挺出来。三是要拥护党的纲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四是要遵守党的章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行动上入党。五是要履行党员义务,迎接各种考验,为党增光增彩。希望大家要做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守纪的模范,积极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上,文一公司党委委员张滢为新发展党员佩戴了党徽。


微信平台